航空航天学院关于公开选拔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的通知

作者: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146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和发展性,集中学院优势资源以更好地服务全院同学,现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全院学生公开选聘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航空航天学院公开选拔团总支委员会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

  

岗位设置

人数设置

团总支

学生副书记

2

组织部

部长1名;副部长2

宣传部

部长1名;副部长2

新媒体中心

部长1名;副部长2

易班工作站

站长1名;副站长2

学生会

主席团

主席团成员3

办公室

主任1名;副主任2

科技实践部(负责外联相关职能)

部长1名;副部长2

学习部

部长1名;副部长2

文体部

部长1名;副部长2

生活权益部

部长1名;副部长2

青年志愿者协会

会长1名;副会长2

二、竞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共青团事业,政治立场坚定,思想作风过硬;

2、品学兼优,学习勤奋,学习成绩良好,能够正确处理好专业学习与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

3、有大局意识和服务精神;

4、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积极承担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和开阔的学生工作视野;

5、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原则上应为2018级学生,部长、副部长不限年级;

6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均可报名,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无学生干部经历的同学,需另附竞聘理由及个人工作优势等相关材料,同申请表一同发至邮箱。

  

三、竞聘流程

1、报名方式及时间:有意愿申请并符合要求的学生,请下载并填写《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发送至邮箱:408880635@qq.com ,申请表命名格式为“竞聘岗位+姓名+联系电话”。副书记、主席团成员竞选报名于6818点前截止,部长(副部长)竞选报名于61418点前截止。

2、学院初审:征集班级、部门意见后,学院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通知参加面试的学生名单。

3、面试:面试采用线上陈述答辩形式,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内容包括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思考建议、未来工作设想、个人自身优势等进行3分钟左右的阐述并回答相关问题。

4、审查评定:根据面试考察情况确定候选人名单,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最终名单并进行公示。

  

  

  

  

共青团西华大学
航空航天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062

附件1: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docx附件2:航空航天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门职能介绍.docx换届学生干部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