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393

 我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于66日在郫都校区顺利举行。在经过预答辩、论文查重、论文盲审等环节后,我院共计6名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

 答辩委员会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共10名委员组成,答辩分交通运输工程和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两个小组进行。第一组答辩委员会成员由陈金良、吴亚荣、李少波、叶勉、付元华老师组成,陈金良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第二组答辩委员会成员由杜海、胥奇、唐敏、田维、蒋云帆老师组成,杜海副教授任答辩委员会主席。

 答辩现场严格按照西华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答辩会上,首先由每位答辩人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接着,各组答辩委员依次就论文的选题依据、框架结构、具体内容细节等进行评议;其次,答辩人针对答辩过程中的提问进行相应的回答;最后,由答辩委员针对答辩人的答辩情况进行无记名投票,形成并宣读答辩委员会决议。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


交通运输工程答辩小组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答辩小组


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参加此次答辩的6名研究生同学全部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全体师生合影


 本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检验了2023届航空航天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的学业水平,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与广度,为他们未来的学习和工作积累了经验,同时也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


责编: 编审:杜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