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未来,向光而行——航空航天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袁羚杰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6

为了营造理性平和,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525日,航空航天学院结合本院实际情况明德广场开展向未来,向光而行——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系列活动。

早上8点整,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领导致辞,宣读了本次心理健康节活动的主要安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活动。随后,介绍了各院系丰富多彩的心理主题活动。航空航天学院由心理健康指导教师刘伟带领生活权益部部长宋美汝刘子剑权益部部员开展活动,活动共有拼积木、自由涂画放飞梦想三个项目,学校内各个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心理健康是大学生掌握科学文化知识的重要保证,有了良好的心态,不仅能够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而且也有益于学生终身的发展。通过本次的主题活动,同学们也切身懂得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体会到了与同伴共同解决问题的成功与喜悦同学们的身心也在忙碌的大学生活中得到了放松和释放。只有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中成长,同学们的心态才能更加的开放稳定敢于应对各种战和困难。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