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开展2022级班级干部心理健康培训

来源:发稿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62

为了进一步提高各班级同学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2022年11月24日下午3点,航空航天学院2022级各班干部在8教523开展了心理健康培训活动。这次活动由2022级辅导员刘伟老师主持。活动中,刘伟老师讲述了关于“心理健康”的知识,各位班干部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反馈了各班级存在的问题。

刘伟老师在活动中讲到各班级需要积极落实同学们的心理疏导工作,及时反馈情绪异常的同学,班干部应该多与同学沟通,做好积极的带头作用,将心理健康的知识传达给每一位班级同学。

最后,辅导员刘伟老师对心理健康工作做了最后总结,本次培训旨在给班干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以便为各班同学做好心理建设工作,增强各班学生克服困难、经受考验、承受挫折的能力,引导各位班干部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