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2022级4班开展期末心理疏导大会

作者:文/段思宇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44

临近期末,紧张的考试季拉开了序幕,为保障大学生的心理健康,使同学们可以更加高效的复习,1123日下午15:30,航空航天学院20224在临江运动场组织了期末心理疏导活动,并在当天19:306113教室开展了心理疏导活动大会。大会由20224班心理委员段思宇组织,20224班全体同学参加。

下午15:30,段思宇同学组织4班全体同学开展形式多样轻松活泼的趣味体育活动这些趣味活动使4班的同学们在舒展体、放松灵,舒缓了因考试复习带来的高压紧张情绪,提高学习效率。同时,通过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同学们也收获了更加充实与欢乐的校园生活

晚上19:30,段思宇同学为进一步疏导同学们的心理开展了一次心理疏导大会。会议伊始,段思宇同学对下午活动进行了总结。紧接着,段思宇大家询问在期末复习时遇到各种问题,同学们积极反馈,争先提出自己所遇的困难。针对大家的问题与困惑,段思宇号召其他同学共同思考,讨论解决对策,在多方建议下,大家的问题都得到了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案段思宇同学认为,在期末考试的复习阶段,大多数同学的问题来自知识不稳固对大学考试的认知不足等。因此,段思宇组织4班的同学成立学习小组,互相帮助项监督,以达到促进学习的目的


最后,段思宇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临近,要做到“有足够的动力,无过重的压力”,在抓紧复习的基础上合理放松,并预祝大家考试顺利,取得好成绩,希望大家都可以为大学第一学期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总结,在此次心理活动中,通过运动和交流,大家都表示可以更加积极的面对期末考试,面对期末复习的问题时,有了更好的解决方法,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