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38

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为促进航空“产学研”的深度融合与发展,加强校企合作,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与立巢航空博物馆达成合作协议,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在成都立巢航空博物馆内举行。


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莎莎、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特聘副主任陈金良教授参加了授牌仪式。陈金良教授介绍了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向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希望在与实习实践教学基地的深度合作中,充分利用见习、实习和研习活动,提升学院航空人才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养。


立巢博物馆创始人陈琪先生详细介绍了博物馆目前航空科普发展概况、科普教具研发、人才发展计划等内容,期待在未来与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合作中,共同推动高校科研技术与企业项目实践的多元结合,帮助专业院校培养出具有强实践能力的航空专业人才。


此次馆校“牵手”成功,将共同促进我院与立巢航空博物馆在航空人才、航空科普领域的深入合作,科教协同、产学结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