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书记张雯欣一行到我院开展“共青团组织如何提升服务大局贡献度”专题调研

作者:杨霄 郭士荣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233

113日中午,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共青团专题调研工作汇报会议在第八教学楼526会议室召开,西华大学校团委书记张雯欣、机械学院团委书记陈莉萍、西华学院团委书记陈思雨、航空航天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霄以及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航空航天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孟成业主持。

首先,孟成业从团员青年思想动态、青年大学习开展情况、学生会改革汇报、学生社团建设情况、开展“挑战杯”院赛详解、学院志愿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七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陈莉萍书记针对学院学生工作建设情况进行提问,杨霄书记如实进行了情况汇报。接下来,张雯欣书记对学院开展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张雯欣书记表示航空航天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实际有效、独具特色的学生工作,尤其对航空航天学院“空天之声”、社团联合开展“北斗杯”竞赛以及学生干部培养指南等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并以自身实际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在工作中不断成长,发展自己、成就自己。会议的最后,张雯欣书记与参会的同学亲切交流,讨论并解答了同学们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各类疑惑。


此次会议圆满结束,本次学生工作调研会议使参会师生都受益颇多,会上老师们的建议为航空航天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增添了信心与发展动力,相信航空航天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会更加迅速地成长发展,逐渐走向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