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七研究院第七设计部一行来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航空航天学院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235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七研究院第七设计部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112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七研究院第七设计部副总师曾轶一行来校开展合作交流。双方在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8-526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副院长杜海、西华大学教育部工程中心特聘副主任陈金良、教师代表龚东升等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杜海副院长主持。首先杜海副院长对航天七院七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徐元彬书记介绍了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希望以后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继续开展好合作交流。曾轶副总师介绍了航天七院七部的概况、业务板块等,希望和学校进行合作,开展项目试验。

会上,杜海副院长介绍了学院飞行器及动力的科研平台、研究团队、代表成果、试验条件等方面。龚东升老师介绍了西华大学风洞实验室的简要情况、试验方案等。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拟合作项目的试验方案、技术指标、项目周期等,均表示以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会后,航天七院七部一行现场参观了西华大学流体及动力机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风洞试验台、智能空地融合载具及管控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