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好去,长空万里——航空航天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杨霄 许荻馨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95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毕业季随着夏天风风火火地来临。青春正年华,乘风赴长空。为送别航空航天学院2022届毕业生,以典礼见证成长与收获,开启人生新的旅程与辉煌,航空航天学院于20226158点在图书馆1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西华大学副校长李秋实、航空航天学院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全体教职工、2022届全体毕业生。仪式由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莎莎主持。

典礼伊始,主持人介绍主席台上就座的领导和老师并宣布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开始。随后,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宣读学位授予决定,西华大学副校长李秋实、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颁发授予学位、行拨穗礼,并合影留念。帽上流苏划过,四年的欢喜与悲愁都定格在今天的笑脸之上,青春的幸福与收获都沉淀于难舍的回忆之中。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莎莎宣读表彰省级、校级、院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决定,航空航天学院优秀大学毕业生上台领奖。

最后航空航天学院张学军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张院长首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也向学院的老师们表达了谢意。2022届毕业生作为学院首届毕业生,见证了学院的诞生与发展,张院长回忆了四年来2022届毕业生与学院共同进步、成长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空天学子的殷切期望,他希望空天学子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空天报国精神,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进步成长,以青春之名逐梦远航。

最后,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凤凰花开的路口》悠扬的旋律中圆满结束。对于每位毕业生而言,毕业既是终点,又是起点。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踏上人生新途。前路漫漫,道阻且长,但只要行而不止,终会收获“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喜悦。云程发轫,万里可期,乘青春之风,便不惧长空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