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2022 年西华大学大学生“综合素质 A 级证书”认证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491

航空航天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团省委、省学联下发的《关于开展 2022 年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 级证书”认证工作的通知》(川青联发〔202219 号)相关要求,现组织开展 2022 年西华大学大学生“综合素质 A 级证书”网上认证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对象

西华大学在校学生(含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认证对 象无名额限制,凡符合本认证办法规定且满足认证条件的,均可 申请认证“综合素质 A 级证书“。已获得认证的学生不得重复申请。

二、认证条件

具体条件详见《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 A 级证书”认证办法》(附件 1)和《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 A 级证书”评分标准表》(附件 2)。

三、认证时间

6 9 日—6 15 日:学生线上申报

6 9 日—6 17 日:校级初评

6 18 日—6 30 日:省级复核

四、认证流程

(一)学生申报

1学院收集学生信息

申报学生需严格按照认证办法和评分标准的相关要求,填写《2022 年西华大学“综合素质 A 级证书”认证申请人信息汇总表》(附件 4),6

各学院于 6 1 日(周三)1700 前将附件 4 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发送至邮箱1120730138@qq.com

2申报学生准备认证材料

申报学生准备认证材料,其中无挂科证明、无处分证明、完 成青年大学习证明由校团委统一提供,并于 6 9 日前反馈至申报学生。

3学生线上填报认证材料

申报学生在申报材料完备的前提下,即可于 6 9 日至 6 15 日期间进入微信公众号“天府新青年”或“四川学联”,填报认证材料,申报材料不完备填报无效。填报方法操作详情请见《学生申报操作指南》(附件 3)。

(二)校级初评

校团委将于 6 9 日至 6 17 日对申报学生的认证材料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定期反馈在“西华大学 2022 年综 A 认证交流群”(qq 群号:748099428)。校级初评以学生线上填报的申请材料为准,请申报者务必确保材料的真实性。

(三)省级复核

团省委、省学联于 6 30 日之前完成线上复核,最终确定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 A 级证书”认证名单,通过“天府新青年”“四川学联”微信平台公示后,线上生成电子证书。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收集并提交申报学生信息,及时督促学生进行线上填报。本次认证工作相关要点详见《工作进度安排一览表》(附件 5)。

(二)请督促申报同学加入“西华大学 2022 年综 A 认证交流群”(qq 群号:748099428),未尽事宜会在群里为同学解答。

附件:

附件1.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办法.pdf

附件2.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评分标准表.pdf

附件3.学生申报操作指南.pdf

附件4.2022年西华大学“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申请人信息汇总表.xlsx

附件5.工作进度安排一览表.xlsx


西华大学 2022 年综 A 认证交流群(QQ) 群号:748099428



共青团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2 5 27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