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校长刘树根一行莅临航空航天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乌靓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637

525日下午,西华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刘树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燕萍学校党政办学工部发规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负责人莅临航空航天学院调研指导。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主持会议特聘院长张学军教育部工程中心特聘副主任陈金良党总支副书记余莎莎副院长杜海,专职组织员系主任及教师代表会。

会上,特聘院长张学军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刘树根校长朱燕萍书记各位职能部门领导莅临航空航天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航空航天学院发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包括学院成立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术科研和特色工作,并学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向校长作了汇报。刘校长在汇报过程中适时提问互动,就学院整体发展提出了关键意见和建议。

刘校长和朱书记一行与参会老师就学院定位学科建设绩效考核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刘校长也逐一进行了解答,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改革优化过程中正在拟定的规划和措施。

最后,刘校长对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鼓励继续跨学科、跨专业深入合作和交流,形成合力。刘校长也对我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应将学院定位进一步明确为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学院加强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点的建设同时支持学校优势学科的发展为学校申报博士点助力;二是加强本科专业建设做好工程认证的准备加强一流课程的建设加强教材建设等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加强高端人才引进通过引育结合增强学院师资力量为申报硕士学位点作准备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学院对学校改革的方向和目标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未来五年是学校推动新的发展,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关键五年。学院将按照学校规划的宏伟蓝图团结带领学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实现更快速度和更高水平的发展而努力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