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校园,幽幽书韵——航空航天学院与理学院联合举办读书分享会

作者: 喻雨杰 何旭燕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82

書香校园,幽幽书韵。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联合西华大学理学院共同举办读书分享活动于2022521日完美落幕。此次读书分享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首先进行广场摆点宣传读书,再根据同学么报名情况筛选各个学院10名同学参与线下读书分享会。

线下摆点于2022517日在西华大学明德广场进行宣传读书分享活动,同学们根据自己平时所积累美言美句,书写在工作人员所准备的卡片上,并获得小奖品。此次摆点活动同学们写下的是对过去的回忆,也是对未来的期许,经过宣传同学们能更加了解读书月,也能在生活中进行读书的深入。

线下读书分享会于2022521日在西华大学5B-410进行,同学们根据自己所喜爱的书本进行制作PPT,再上台进行分享。无论是分享自己小时候读过的深有感受的书籍《小王子》,还是让读者从中虚实变换的村上春树的《海边的卡夫卡》,亦或是分享令人喜爱和敬佩的三毛作家,每一个同学都在以声传情,带领大家共赴书香之约、共享阅读乐趣。

并且此次采用无排名形式对选手们进行颁奖,让同学们能无压力地对自己所喜爱的书籍进行分享,观众们也能从选手们的分享中产生共鸣。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读书和学习的交流能力,而且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并促进优良校风学风的建设,有利于建设学习型社会和创新型社会,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让我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一起读书,不负好时光。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