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航空航天学院赴成都富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乌靓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283

 5月13日下午,副校长李秋实带队赴成都富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航空航天学院特聘院长张学军、总支书记徐元彬、党总支副书记余莎莎、教育部工程中心特聘副主任陈金良、学院蒋云帆、叶勉、张琼一同前往。

 在富凯总经理杨军等人的陪同下,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富凯的附件维修车间及飞机改装部。李秋实对成都富凯的附件维修能力、飞机改装经验表示了高度的赞赏,并且对双方未来进行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各位领导老师们参观富凯实验室

 座谈会上,总经理军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他表示,富凯作为国内飞机改装行业的领头羊、飞机附件维修领域的明星企业,不断探索,悉心研发,需要吸纳更多的优质人才加入团队。人力资源部经理孙彪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西华校友任职情况等相关信息。随后,作为西华校友代表,飞机改装部飞机改装电子工程师杨明介绍了一些在公司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感谢公司的细心栽培和母校的悉心培养,并希望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到富凯来实习、工作。

富凯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

 李秋实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引进企业导师、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杨军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基地,联合培养适合企业发展的学生,既为企业储备人才,又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实现双赢的结果。最后,双方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李秋实校长讲话 

 此次校企交流实现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无缝对接,同时也便于我院了解成都地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培养需求情况,使学科设置精准对接产业,满足产业发展对人才需求,实现我院更高水平的发展和学生更加充分就业。

举行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企业简介:成都富凯飞机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目前公司已取得CAAC维修许可证、大陆港澳联合维修管理认可证与FAA维修许可证,并在2010年取得飞机改装委任单位代表证书(DMDOR)、零部件制造人批准书(PMA);于2013年取得了基于MDA设计的CAAC生产许可证(PC),富凯公司也是国内第一家取得该证的MRO企业。富凯公司先后从国外引进了最先进AVTRON公司制造的IDG、GEN测试台、液压综合测试台,BAUER公司制造的燃气结合的燃油综合测试台以及最新FCU专用测试台、滑油泵专用测试台。目前富凯附件维修涵盖了主流机型的电源、机械液压、电气等多个部附件的修理能力,已有CAAC能力达525项共计3627个件号,FAA能力45项共计265个件号。公司汇聚了航空机械、液压、电气、电子、结构等领域的各类精英,主要提供附件维修服务。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