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 2022 年暑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团队的通知

作者: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420

航空航天学院全体同学

  为充分发挥在校大学生作用,深入中学宣传学校办学成就和招生特色,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本科生生源质量,决定组织申报开展 2022 年暑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为西华代言,感恩母校行

二、参与对象

  航空航天学全体同学

三、活动形式

  线上线下均可。线下开展的宣讲活动要严格遵守实践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

四、活动内容

  1回访母校:拜访高中母校班主任、授课老师,汇报个人在校学习、生活及表现情况。

  2推介学校:通过宣讲会、咨询会、座谈交流会、发放招生宣传资料、网络互动等方式,向所在高中母校师生介绍西华大学的办学实力、校园环境、文化活动、优秀校友、发展成果,突出表现我校近年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提升状况, 扩大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3助力高考:向高中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高考备考情况、求学心得、志愿填报经验等。

  4关注学校:请高中同学及家长亲友关注学校招生官方 微信公众号“西华大学本科招生”或登录西华大学招生信息 网(http://zb.xhu.edu.cn/)了解更多信息,也可拨打学校招生热线:028-8772009787720918 进行咨询。

五、参与方式

  1、组建团队。学院可推荐 3 以上招生宣传小分队在学校划分的学院责任片区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2、材料报送。学生团队填写《西华大学 2022 年暑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申报书》(附件 1)、西华大学 2022 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汇总表》(附件 2),5161700之前发送电子版至邮箱:1120730138@qq.com邮件命名为“项目负责人 + 2022 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招生宣讲专项)申报资料”。

  3、审核立项。招生与就业处和校团委根据各学院团委推荐的团队情况进行审核,公布最终立项实践团队名单。立项团队负责人加入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群(QQ 群号:179838560)。通过立项团队应及时与宣讲学校联系,尽早沟通确定具体活动方案。

  4、岗前培训。活动前,学院和相关部门负责对实践团队进行工作培训,加强安全教育。参加实践活动须严格遵守学校校外实践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

六、活动支持

  1立项团队所有成员获得学校 2022 年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证明材料。

  2立项团队成员参与学校 2022 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项目、先进个人评选。

  3开展招生宣传的相关资料由学校相关部门统一提供,物资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七、总结评优

  评优评奖。各实践团队及时提交总结报告,学校将根据实践情况,评选表彰一批在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

  总结交流。学校适时组织开展 2022 年暑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工作总结会,表彰先进典型,交流工作经验。

  联系人:杨霄; 联系电话:028-87387533


附件:

  附件1:西华大学2022年暑期招生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申报书.docx

  附件2:西华大学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汇总表.xlsx



共青团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总支委员会

2022 5 10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