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第二次主题研讨会

作者:​​​彭言章 杜博汶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48


2022416日晚上1900,航空航天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5B-306成功开展第二次主题研讨会,本次讨论由党校班长杜博汶、彭言章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会。

 本次研讨会就国家安全日和神舟十三号返回舱安全着陆两个时事热点话题进行主题讨论。各小组派出代表上台与大家分享。学员深入了解国内国外环境,由国内外环境特别是2022年俄乌冲突探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感悟;学员结合国内国外环境,由国际空间站即将退役探讨神舟十三号返回舱着陆的重大意义。

 经过本次讨论,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党在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的重大贡献,树立了“空天报国“的理想情怀。在以后的日子里,相信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学员们会更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并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做对社会有益的青年大学生,在服务社会和报效祖国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忘初心,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