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第4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第一次主题研讨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杜博汶 彭言章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122



2022415日晚上1900,航空航天学院第4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5B-214成功举办第一次主题讨论活动,本次主题研讨会由党校班长杜博汶主持,参与研讨会讨论的还有党校副班长彭言章以及28名入党积极分子。本次研讨会采用分组讨论,主要围绕谈个人的入党动机、工科生如何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党员如何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

在会上,各小组组长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活跃组内气氛,带领组员展开讨论,各组组员主动参与到小组讨论中,就讨论话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见解,积极向其他学员分享自身经历。

随后每位学员都起立为大家分享自己的看法和感受,谈了谈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以及决心;有的学员以党史为引,从辩证的角度谈了谈历史学习在个人成长道路上的重要性;最后还有学员从小事讲起,由浅入深的讲述作为党员应该具备的行为规范,客观的讲述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

最后,由班长杜博汶进行总结,强调了入党不仅仅需要做出实际行动,更应该是思想上入党,只有拥有纯正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修身养性、务实自我、努力奋斗,展望未来,完成自我实现,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