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第48期党校开展“学唱《国际歌》”学习教育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33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共产主义有更深刻的认识与思考,413日晚1900,航空航天学院组织第4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在5B-214教室开展“学唱《国际歌》”学习教育。此次学习教育由航空航天学院第48期党校班长杜博汶、彭言章主持进行,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国际歌》是为全世界无产阶级广泛传唱的代表曲目,是共产党员们追求民主与正义的精神表述。其中,谢丽君、陈力航两位同学主动请缨,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唱《国际歌》。经过反复排练后,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歌声飘荡在教室中。学员们在歌声中感受革命前辈的热情,歌声慷慨嘹亮,使人热血沸腾。他们在唱诵中,感受无产阶级的战士们为革命做出的伟大贡献,建立正确的思想信念,时刻鞭策自己爱国爱党,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回顾过往党史、联系当下、展望未来,让革命精神、红色基因在他们心中传承。

学唱《国际歌》是党校培训中举足轻重的一项活动,通过这次学习,学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国际歌》的深意。在以后的日子里,相信了解《国际歌》真谛的学员们会更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会把从《国际歌》中学来的精神转化为日后遇到困难时宝贵的动力,并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做对社会有益的青年大学生,在服务社会和报效祖国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忘初心,不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