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马列著作分享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杜博汶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08

410日晚上1900,航空航天学院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全体成员在党校班长杜博汶、彭言章的带领下在5B-212举行了共读马列经典阅读分享会。

本次阅读分享会分享的内容主要为《共产党宣言》,各组成员在参训期间便阅读完著作。经过个人的思考以及自主的学习,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学员们在会上积极发言,自由讨论,并且在会议的最后,每个小组还派出了两位代表分享自己的阅读心得和体会,由组长对他们的心得进行记录。

在会上,有的学员以章节为引,逐章节发表自己的看法;有的学员从历史入手,从新航路的开辟讲到到当今的新冠疫情;还有学员从整体出发,客观分析社会发展与生产力之间的关系。整体而言,各位学员在会上将书中内容结合实际进行辩证,认识到要认真学习和发扬马克思列宁主义,以及相关著作代表的伟大精神,学习共产党宣言,努力提高自我修养,学会自我批评与反思,传承坚持不懈、自强不息、克己奉公、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