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召开第48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杜博汶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104

         202248日中午12时,航空航天学院在八教526召开第四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莎莎、学生党支部书记奉姣及28名学员参与会议,会议由奉姣主持。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奉姣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不仅仅是在考察大家的学习成果,更是在考验大家的积极性和入党的决心,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坚持自己的初心。接着,党总支副书记余莎莎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自己的理论学习水平和提高对党的认识;二是严格遵守党校纪律,按照党校的要求积极投入学习;三是以此次党校学习为起点,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并一如既往地坚持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校班长杜博汶详细介绍了此次党校培训的安排和要求,并再次强调了课程期间的纪律性和严肃性,至此,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