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学雷锋,一起做志愿——航空航天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食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495

   在第59个“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航空航天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西华大学三食堂开展“三月学雷锋”食堂助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收拾餐具

志愿者们根据工作需要分为两组,一组负责食堂中打扫餐桌,清理餐盘,一组负责协助食堂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打饭、运送餐具。中午是用餐人数最多的时候,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他们的作用,协助工作人员清理餐桌和餐盘,给就餐的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一个个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在食堂里默默穿梭,他们忙碌的身姿汇聚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不怕苦不喊累,一直持续到食堂内用餐的同学全部离开。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了食堂阿姨们工作的艰辛。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食堂阿姨还热心的问候志愿者们,并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食堂的每一处角落都有志愿者们的身影

在活动结束后的交谈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创建和谐社会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