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诚信考试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于世航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252


 202214日,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八教523会议室,开展了“诚信考试,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激励党员以身作则,增强诚信考试意识,落实诚信考试要求。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诚信主题教育、与会党员发言、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三个部分。在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中,奉姣老师重申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要求与会同志以身作则,将诚信教育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在学院中营造良好的考试风气,同时她呼吁各位同学,坚守初心,用刻苦所学真实反映学习情况,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考风。

 之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诚信考试做了发言,同时大家积极地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了自己的名字,表示自己将做到诚信考试和共筑良好考试风气的决心。

 最后,奉姣老师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以身作则,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自觉规范考试行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党员需带动身边的同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以积极的态度考出优异的成绩!诚信考试,党员先行!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