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时代先锋,展支部风采——航空航天学院开展2021年团支书述职大会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77


1126日,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在科技创新大楼526召开2021年度团支书述职报告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霄、团总支副书记高莹虹、各班团支书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述职大会上,各班团支书重点围绕团支部的“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详细的工作汇报。各团支书通过利用PPT呈现自己支部的组织生活和特色活动,展现了支部丰富的学习生活和多彩的班级文化,以及团员青年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各班团支书汇报完后,杨霄老师和高莹虹对一些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进行了提问,同时在团支书回答后给出自己的看法与意见,为各团支部解决问题的方法提出更明确的指导方向。

1  2020级团支书对本支部工作进行述职

2 2019级团支书作述职

会后,杨霄老师作了点评与总结。他重点围绕各个班级以及个人的“思想”作出了重要的讲话,其中包括如何思考、怎么更好地思考等问题的阐述。同时他对学院各团支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开展的精彩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谈到:“各团支部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针对述职汇报反映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整改,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做好思想引领,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努力打造有创新、有特色、有活力的优秀团支部。”

3 杨霄老师对各支部工作进行点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