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94

为增强新一届学生干部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归属感和责任,加强团总支学生会的建设,航空航天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于20211027日中午12304A-306举行。学院学工办主任奉姣、团总支书记杨霄、教学办朱茜老师、辅导员周新宇、各学院代表及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共同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高莹虹主持。


齐唱团歌

本次换届大会在各学院表示祝贺的视频中和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霄老师宣读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干部名单,接着奉姣老师、杨霄老师以及朱茜老师分别为学院主席团、各新任部长以及特色队伍颁发聘书,整个过程庄严郑重,干部们身着正装,从老师们的手里接过聘书,也接过了作为团学干部的责任与义务。

奉姣老师为学院主席团颁发聘书

朱茜老师为学院特色队伍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后,部长代表于朝阳总结了自己作为干事时在团学度过的珍贵一年时光,表达了对学生会的真挚情感,他说到“希望未来的一年,我们能够结下深厚的友谊,成为彼此的知心朋友,我一直认为,能在这里,不仅仅只是为了履历,而是能够遇到一群有趣的人,一群相互扶持,相互帮助的人,一群值得我们去托付的人,我很喜欢这里,也希望你们热爱这里。”

部长代表于朝阳同学发言

主席团成员代表江沛林表达了对团学老师们的忠心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代团学成员的期望。他谈到“我们生逢其时,我们肩负重任。我们将会围绕思想、定位、工作以及对外交流四个方面展开务实高效的工作,真正做成一个让老师们放心,让同学们信赖的学生干部。

学生会执行主席江沛林同学发言

  随后学工办主任奉姣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深入阐释了作为“学生干部”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希望干部在工作时能努力践行。奉姣老师最后对团学干部及干事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发挥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摒弃官僚主义;刻苦学习,认真工作;要发挥创新精神,做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激发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主动去思考学生需要什么,学院需要什么,该怎么把工作做好做精。

奉姣老师讲话

会议结束后,参会全体成员在四教大厅外合影留念。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新一届成员们对团学的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而且也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新一届的成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让“自强不息,空天报国”,不仅仅是我们口号,更是我们的行动!

航空航天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员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