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第47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 经典马列著作分享会成功开展

作者:杨益 周新宇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38

20211016日晚上1900,航空航天学院第47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在5B206成功开展,本次分享会由党校班长肖婷月主持。

此次会议分享内容包括《共产党宣言》、《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人民服务》这三部经典马列著作,各组员在培训期间阅读完经典著作,并在认真学习和思考后,在个小组长的组织下,将书中所学与自身经历相结合,积极将自己读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组内组员分享,同时也认真谦虚地倾听他人的分享,接受一场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文化洗礼。

通过本次分享会,学员们认识到要认真学习和发扬马克思列宁主义,以及相关著作代表的伟大精神,学习共产党宣言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努力提高自我修养,学会自我批评与反思,传承坚持不懈、自强不息、克己奉公、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