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47期党校培训班两次主题研讨会圆满完成

作者:肖婷月 周新宇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49

2021101014:20101721:00,航空航天学院第47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两次主题研讨会分别在6B3075B206成功开展,本次研讨会由党校班长肖婷月主持,参与研讨会的还有党校副班长杜博汶以及33名入党积极分子。本次研讨会以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学员们分为三组就入党动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优秀品质和最想对老党员说的话三个话题展开讨论。

各小组组长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活跃组内气氛,带领组员展开谈论,各组组员主动参与到小组讨论中,就讨论话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见解,积极向其他学员分享自身经历。随后各个小组派出代表上台与大家分享。同学们各自阐述出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原因和最想对老党员说的话,他们认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组织,带领了中华民族走向繁荣。最后,各组同学分别对周恩来总理、邓小平同志和疫情期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钟南山院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学们纷纷表示,老一辈党员的奋斗精神激起了自身追求优秀,不断前行的昂扬斗志。

班长肖婷月在会后作出总结,真正的共产党人要拥有纯正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修身养性、务实自我、努力奋斗,展望未来,我们应该时刻铭记老一辈党员奋斗历程,要学习他们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向他们靠齐。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