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赴四川海特高新公司参观实践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221


为进一步加强2022届毕业生对专业的认识,促进毕业生就业,1019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组织2022届毕业生学生参观了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由张琼老师和潘小娟老师带队。

到达公司后,海特公司的技术人员首先给同学们讲述了海特公司的发展历史,带领大家参观了凯特公司30年来取得的丰富成果。随后,同学们来到厂区,先后参观了APU装配区、机载设备维修间、雷达室、控制室、机械加工中心等 ,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航空附件维修的具体情况 ,为日后毕业工作方向提供了参考。

最后,同学们来到会议室,参与了交流会。会上,海特公司的管理人员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航空维修的发展趋势、目前的就业形式,以及海特公司在30年发展中所取得的重要成就,同学们也对海特公司很感兴趣,一起交流入职海特公司的条件。会议最后,领队老师和同学们对海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海特公司也欢迎同学们来公司就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