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召开第47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肖婷月 周新宇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92

202110912时,航空航天学院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八教526举办,会议由党校指导老师周新宇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学生党支部书记奉姣及33名学员参与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首先发表了讲话,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徐书记指出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效果的检测,也是在考验同学们入党的决心。徐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能力,坚决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奉姣老师提到,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初心,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不能在党课学习过程中遇到一点困难就轻言放弃,并希望同学们在最终的考试中能够交上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

会议最后,党课指导老师周新宇老师以及班长肖婷月详细介绍了接下来的流程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并且再次强调了课程期间纪律性和严肃性,至此,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