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老师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寝室

作者:周新宇 苏剑坤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227

202198日晚8点,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特聘副院长陈金良、学工办主任奉姣、教学办朱茜老师、辅导员周新宇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走访了2021级新生寝室,并亲切慰问,让新同学感受到航空航天学院温暖大家庭的氛围。


学院领导走访寝室

在学生寝室中,学院领导亲切慰问了同学们的开学生活情况,与学生就学习适应、入学体验、大学生活期待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各寝室间加强交流、珍惜大学的情谊;希望大家学会相处,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走访过程中,学院各领导对寝室用电安全进行了强调,告知同学们不能使用违规电器,不能私搭电线,保持寝室清洁卫生,有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最后,老师们对疫情防控进行了强调,并祝愿同学们能在大学未来的四年里身心健康,学业有成。

通过走访,老师们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学生们表示会遵守寝室行为规范,爱护寝室环境,把疫情防控落到实处,并继续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能力。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