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作者:关权鹂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69


为加深新生对军训的理解,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生军训,航空航天学院于98日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徐元彬主讲,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首先,由徐书记对新生进行军训动员讲话,他谈到:军训是锻炼大学生意志锻炼的必修课,同学们应该严格遵守纪律,做到有纪律、有标准、不怕苦、不怕累,严格按照各项动作的规范要求,保证训练质量,拿出信心、提高耐心,全身心投入军训生活中;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并且不怕困难,努力进取,争做优秀学员;最重要的是同学们能真正的训有所获,讲话结束后现场掌声雷动。

据悉,后续军训具体安排等事宜将由新生辅导员进行通知,本次2021级军训时间将从914日持续到927日。军训即将到来,希望同学们能在短暂却丰富的军营生活中体会到不一样的感受,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思想,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