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236

新学期,新目标,新阶段,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段青春就此开始。9月6日,航空航天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来自各地的120名新生即将加入空天大家庭,为我院“自强不息,空天报国”的共同理想注入新的力量。

早上700,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与迎新志愿者已布置好迎新现场,早早做好了准备。随着21级新生陆续到来,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展开。志愿者身穿红马甲,高举红色院牌,成为学校门口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也是21级新生的指路明灯。新生到达迎新点位后,在迎新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办理好签到登记,人脸验证,学费缴纳等手续,快速顺利的完成报到。同时,志愿者们主动帮行李较多的新生搬运行李并带领新生到达宿舍。

志愿者们等待新生的到来

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迎新领导小组与团总支学生会多次展开迎新工作会议,提前部署迎新工作流程与任务安排。报到当天,学院团总支书记杨霄与辅导员周新宇也在迎新接待点,站在迎新一线指导工作,不仅使整个工作流程更为顺畅,也为新生们就官方问题解疑答惑。期间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教学院长陈金良到学院接待点视察迎新工作,并对迎新工作的细致和周到表示高度的赞扬。

学院领导迎新点视察

现场采访时,一位新生这样说:“没有想到会有人来接我们,学长学姐们都很热情,帮我拿行李,还告诉我很多注意事项以及学校的情况。我感到很开心幸福,非常感谢。”

志愿者在接待点为新生搬运行李、录入信息

据悉,报到结束后,新生将开始新生入学教育,包括体检与各类安全讲座,915日将开始国防教育和军训生活。作为人生路上新的起点,相信21级的新生们会以昂扬的斗志,勇敢、自信的踏上征程,为自己的青春书写漂亮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