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西华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281

2021年7月13下午,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与四川西华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华航空)在八教528会议室开展了合作座谈会。空天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徐元彬、特聘副院长陈金良、院长助理江启峰老师、西华通用航空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大军总经理助理张远骑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徐元彬书记主持。会上,徐元彬书记对西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特聘副院长陈金良介绍了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平台、科学研究、师资力量及教育教学等基本情况。张副总裁介绍了西华通用航空的概况。

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均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加强沟通与交流,就本科生毕业实习实训、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等初步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