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赴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朱茜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185

20217月9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元彬、特聘副院长陈金良、教学科研办工作人员朱茜、专职教师杜海一行4人赴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海特集团常务副总裁海特高新总经理魏彦廷、海特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游才祥、海特高新副总经理、附件事业部总经理汤继顺、附件事业部市场总监黎隆建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并围绕学生实习实践、就业、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海特集团展厅,了解了海特集团的创建历史、发展轨迹以及近年来在先进集成电路研发制造,航空工程技术与服务、核心装备制造等领域取得的成就。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现代飞机机载设备维修规模大、维修设备全、用户覆盖面广的航空维修企业,也是中国一家综合航空技术服务类上市公司。

海特集团常务副总裁海特高新总经理魏彦廷和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徐元彬、特聘副院长陈金良先后进行了发言,就双方在合作育人、融合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科学研究等方面,构建长期合作的有效机制,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成就。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