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59

6171000,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讨论关于党史学习方法与党员自身问题检视等内容,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奉姣主持,所有学生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奉姣分享了毛主席关于“学习”的一个党史小故事和一封红色家书,鼓励党员同志们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要真正潜下心来静心学党史、深入学党史。学习党史不能过于碎片化,应该系统性地学习,定期总结归纳,我们应该牢记毛主席的话:‘学习一定要学习到底’,党史学习也要学习到底才能有真正的所获。随后,按照《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所有党员从三个方面依次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互相听取意见,并提出改正的方法,并明确个人问题整改期限。党员们普遍谈到,日常对专业课程学习投入较多,对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还未学深学透,在学习岗位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还不明显。最后,欧莞琦同志总结到,在加强党史学习的同时,我们也要善于正视自身不足,并敢于改正,这样才能不断进步,有所收获。

此次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于提升党员自主学习意识,敢于发现和正视在党史学习中和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不足,努力加强整改,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意识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