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04

2021618上午,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与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意公司”)在八教528会议室开展了产学研合作座谈会。空天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徐元彬、特聘副院长陈金良、汤广富老师,创意公司张应福副总裁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徐元彬书记主持。会上,徐元彬书记对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特聘副院长陈金良介绍了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平台、科学研究、师资力量及教育教学等基本情况。张副总裁介绍了创意公司的概况

下午,徐书记、陈副院长和汤老师一行参观了位于郫都区西芯大道28号的创意公司总部,张副总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业务和主要产品。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均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加强沟通与交流,就本科生毕业实习实训、联合开展科研项目等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创意公司简介

创意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2014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366),是国内信息化领域的企业,总部位于成都,拥有邦讯信息、格蒂电力、北京创意等多家全资子公司,并在北京、南京、西安、郑州、马来西亚等地设有子公司,目前有员工2000余人,年产值25亿元。公司战略定位于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提供者和新一代智能网络通信产业价值聚合者。聚焦公共安全、公共服务、能源和通信四大领域,依托互联网和物联网快速形成数据汇聚、数据处理、数据应用的大数据服务能力,实现技术链、产品链、创新链和产业链的协同发展,奠定创意在大数据行业的地位。公司进一步加速在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上的投资和布局。以5G实验室为依托,在5G通信、毫米波通信、边缘云计算和深度学习等方面进行技术和产品研发。通过自主核心技术来聚合上下游价值企业,全面支撑 5G 时代万物互联、无人驾驶、人工智能、AR等业务场景,从而推动公司新一代智能网络通信产业价值聚合者这一战略目标的达成。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