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开展第六期空天沙龙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48

    为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和拓展专业视野,68日中午,航空航天学院于8526举行了第六期空天沙龙。此次沙龙邀请学院特聘教授刘浩做分享,25名学生参加,由学工办主任奉姣主持。

 刘浩教授听取同学们的想法

    刘浩教授主要围绕四川通航产业发展空中交通管理的经济政策支持和城市空中交通管理(UAM)未来发展两个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首先,刘浩教授细致地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适时回应、沟通和交流。刘浩教授就四川通用航空的现状、改革需求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见解。另外,刘浩老师还就同学们提出的实习就业相关问题进行了分享。他建议同学们做好大学规划,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和第二课堂活动,不断培养自身的综合能力。整个沙龙气氛轻松愉悦,同学们发言积极,大家都了解到许多课堂上没有的知识,受益匪浅。

 刘浩教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