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航空航天学院开展“‘爱的抱抱’温暖校园行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44


在学校心理中心的统一安排下,航空航空航天学院于2021525日在明德广场开展了以“爱的抱抱”温暖校园行动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是航空航天学院2021年“凝心聚力,共赴美好”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是让爱在拥抱中更温暖,让误会在拥抱中消除,让愤怒在拥抱中缓解...张开双臂那一刻,也是敞开心扉的时刻,鼓励同学们敞开心扉面对身边的人和事,拥抱更多美好时光。活动现场,两名志愿者分别穿着卡通人物服装,给路过的同学送去“爱的抱抱”。

此外,活动现场摆放“感恩”和“我的情绪小妙招”两块展板。给同学们分享了《把人生过成喜欢的样子》《积极情绪的力量》两本书,鼓励同学们要树立阳光积极心态,以更加积极的视角去看待身边的人和发生的事。鼓励同学在“”“我的情绪小妙招”栏目写下“当我愤怒时”“当我难过时”“当我感觉压力大时”“当我后悔时”的情绪环节小妙招。同事,在“亲爱的,我想对你说”栏目写下自己对好友、家人、学院的感恩与祝福,或是自己大学四年的心愿和梦想

同学们分享“情绪处理小妙招”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在现场拥抱“开心天使”,写下处理情绪的小妙招,写下对生命中重要的他最想说的话。现场气氛活跃温馨,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参与的同学们都受到了心灵触动。接下来,学院还会围绕“凝心聚力,共赴美好”开展相关的主题教育活动。

志愿者耐心讲解活动内容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