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闯,我会创”——航空航天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作者:何旭燕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283

自“互联网+”大赛报名开通以来,航空航天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与项目选题和报名。为了同学们能更加了解“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性质及参赛要求,学院于2021430日在4A107召开互联网+专题培训,特邀到了创新创业学院王博副院长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和答疑。

王博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举办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让中国的大学生能具有更国际、更创新、更全面、更中国、更教育的全面综合素养。此外,她还分析了此次大赛针对本科生设置的各类赛道,总结出创意组赛道更加适合本科在读同学进行参赛。随后,她为大家分析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的重点,包括:参赛项目的亮点,项目的严谨性,市场分析及实质内容等。最后,她讲解了参赛选手在答辩方面所需要的细节,包括参赛选手应当如何ppt制作以及现场讲解,注重细节才更能提现团队的严谨。

最后,王博副院长对同学们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回答讲解。会议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讨论热烈。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同学都能对自己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有更明确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在此次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能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