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航空航天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75

325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传达学校动员大会精神后,航空航天学院于48日下午1500在会议室8-528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余孝其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航空航天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余孝其书记《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信仰之光照亮奋斗征程》专题党课的主要内容: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以及用什么来检验学习成效。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领悟专题党课精神,积极参与支部的党史教育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党总支书记徐元彬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各教工、学生党支部积极通过专家讲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自学党史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切实取得党史教育成效。

通过对余孝其书记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明确了新时代党员身上所担负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