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菁蓉镇和战旗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左瑞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75


为让同学们切实体会到国家对创新创业的政策与乡村振兴计划所取得的丰富成果,2021318日,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国家双创示范园菁蓉镇和国家乡村振兴示范村战旗村开展了实践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奉姣带队。

同学们到达菁蓉镇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郫都区双创基地进行了参观,讲解员对郫都区的地理布局与发展规划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政府对创新创业的大力支持,随后奉老师带领大家前往德源镇东林村,让同学们感受了新农村的变化和现代农业发展现状。最后,同学们一同前往战旗村。让人耳目一新的乡村新气象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正确性与取得的丰富成果,拓展了同学们的眼界,也让同学们明白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

参观完后,奉姣老师总结道,国家创新创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过程中需要更多的大学生融入到国家和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希望学生党员能够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拼搏进取,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林村合影

战旗村合影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