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诵经典”主题党日活动——诵读《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来源:学工办发稿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8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重温党的历史,弘扬红色精神,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21日12:30在8-523开展了“诵经典”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诵读当代诗人王怀让先生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优秀作品,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奉姣主持。

首先,同学们将诵读作品明确分工、认真研读、酝酿感情,将感情注入到自己的声音中,将心境带入到诵文中的背景中。党员们时而深沉低吟,时而慷慨激昂,一段段话中讲述了一个又一个让人动容的故事。讲述了身为一名中国人骄傲的底气,讲述了中国人对祖国的热爱。最后,作品以大家齐诵“我就是飞天,飞天就是我,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结尾。

本次诵读活动在航空航天学院形成学党史、诵经典的良好风尚,强化了党员们的爱国情怀,让同学们通过对过去的回首和对现在的体会,深深感触到身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以及国家所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将感触到的红色精神,融入到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不怕苦不怕累,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用优良学风和爱国热情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