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院内答辩会圆满成功

作者:张吉坤 薛万忠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35


 为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航空航天学院于202141912:30在八教528举行“校友杯”创新创业大赛院内答辩活动。本次答辩活动主持人为科技实践部刘航行,到场的评委分别有: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陈金良、党政办主任余莎莎、学工办主任奉姣,学院专业任课教师潘率诚、潘小娟。本次答辩共有七组成员参与,答辩流程分为两部分,五分钟内容展示以及三分钟评委提问。

 参赛选手结合精美的PPT,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充分展现了对科技创新的热爱以及组员的聪明才智。在评委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仔细点明各组问题所在,并对其进行悉心指导,同时帮助同学们提出解决的办法。七组答辩全部完毕后由评委老师现场打分并统计成绩。本次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配合下圆满结束!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的成功举办,不仅使空天学子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更为空天学子踏出创新创业第一步提供了勇气与经验,晋级校赛的队伍继续前进,未进校赛的队伍也将重振旗鼓,不断打磨,备战随后到来的“互联网+”大赛。

 各位同学迸发出的激情与朝气将会有益于其一生,他们也必将在校园的舞台上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足迹!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