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青春,展现不一样的自己——航空航天学院参加西华大学第42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余崇伟,马梓雯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02

2021414日、15日,为期两天的西华大学第42届田径运动会在临江运动场顺利举办。为增强个人体质、促进全面发展,提高团队凝聚力,我院鼓励同学们踊跃参赛,展现不一样的风采。同学们积极响应,并为比赛进行了刻苦的训练,力求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挑战。

14日上午840,运动会正式开始。开幕式上,各学院方阵整齐划一,将各学院的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呈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气势昂扬的精神面貌。我院方阵领队身穿宇航服昂首走在前方,后面紧跟着无人机和航模,让方阵具备极大的空天特色,迅速成为全场的焦点。


 开幕式后,各项比赛有序开展。我院选手们坚持不懈,奋争第一。在短跑比赛中,他们奋勇争先;在长跑比赛中,他们坚持不懈,朝着终点前进;在铅球比赛中,他们使出浑身力气!其中206班段惠翔同学在比赛中奋力一跃,一举夺得了女子跳远第一名。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正是有了运动员们的在平时的刻苦训练,不懈努力,我们学院才取得了此次优异的成绩。他们不仅为航空航天学院争取了荣誉,更展现出航空航天学院的学子们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跳远

 段惠翔(左)   冯钰

 运动会期间,同学们互帮互助,有不少同学主动充当志愿者,为参赛人员提供服务。即使是没参加比赛的同学也来到了运动场为比赛的同学呐喊助威,充分体现了空天学子的团结一心。

 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就这样落下帷幕,在这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的表现可圈可点,发扬着拼搏奋进的生科精神,纵使骄阳似火,却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前进的脚步,是他们,用青春谱写了奋斗的乐章。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