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第46期党校培训班“读党史,感受中国共产党的艰辛”主题研讨会圆满完成

作者: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27

202141113:00,航空航天学院第46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次研讨会——读党史,感受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在6B302成功开展,22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此次谈论,会议由党校班长刘川主持。

学员们就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100年艰辛历程展开讨论,讨论了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包括白色恐怖、红军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文化大革命等艰辛历程,各小组成员积极展开讨论,共享知识、交流思想,切实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坎坷与屈辱,树立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传承坚忍不拔的长征精神,发扬伟大的民族精神。

通过学习党的历史,学员们深刻地感受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艰辛,学会用历史唯物主义来辨析事物,清楚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作出的牺牲和努力,各位学员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