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航空航天学院做技术交流

作者: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202

2021331日,杭州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章磊造访西华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并针对城市空中交通(UAM)相关技术开展技术交流。我院张学军院长出席了交流座谈会。

迅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1月,是一家致力于构建城市空中配送网络的科技公司,其核心创始团队毕业于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其自主研发的物流无人机、无人站及云端UTM和调度系统,具有国内UAM领域具有较为领先的技术优势。201910月,迅蚁获得民航局颁发的国内唯一的【0001号】城市无人机物流运行牌照。

学院特聘院长张学军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概况、研究方向等,并针对空管团队在UAM、无人机监管、无人机避撞等领域的科研成果与研究进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展示,并对我校承担的智能空地融合载具及管控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介绍。

 

迅蚁科技章总对我院的研究方向、技术水平和研究成果表示高度的认可,并表达了对双方深入合作的期待与意愿。张院长对此表示认同,并提出了后续的合作方向与合作计划。双方将在近期完成互访,并确定合作的详细路线及时间表,共同加快我国UAM技术体系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