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46期党校培训班第一次主题研讨会圆满完成

作者: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34

202132713:00,航空航天学院第46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主题研讨会——入党前思想准备在6B302成功开展,22名学员积极参与,本次研讨会在学员们嘹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党校班长刘川主持。

学员们就入党动机、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三个话题展开讨论。各小组组长发挥带头作用,活跃组内气氛,带领组员展开谈论,各组组员主动参与到小组讨论中,就讨论话题结合自身实际提出见解,积极向其他学员分享自身经历,交流思想,汲取经验,根据主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享一场文化盛宴。

副班长肖婷月在会后作出总结,真正的共产党人要拥有正派的入党动机,要以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重心,学习党的知识,修身养性、务实自我、努力奋斗,展望未来,完成自我实现,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