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榜样5》

作者:欧菀琦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39

411600,航空航天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8名党员现场观看,1名党员远程同步在线观看和交流。 专题节目中的榜样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向前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生命至上、人民至上、顽强不屈、患难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首先,在王思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5。结束后,所有的党员都交流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其中,刘川同志感慨说:“今天,我认识了七位代表人物,他们来自不同岗位,但他们都在做同一件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党员,内心感慨颇深,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为人先,敢于献身的精神都是值得我们值得我去学习的。”

最后,王思峰同志总结到:在国家处于危难时刻,当全国上下人民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的时候,当代党员秉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斗争与奉献精神,挺身而出,投身防疫工作,抵抗新冠,他们就像临时筑起来的一堵坚实的高墙,及时阻止了新冠的肆虐,他们永远在默默保护者我们,在危急时刻毫不犹豫地挺身而出,他们是祖国的守护者,民族的英雄。作为党员,我们应学习他们身上的奉献精神,敢于挺身而出,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习观看现场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