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召开第46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作者:邓永责编:编审: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83


    2021年3月2612时,航空航天学院第46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在8-503成功举办,会议由党校指导老师周新宇主持,党总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徐元彬、学生党支部书记奉姣及求安提22名学员参与会议。


    会上,党总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徐元彬就党校学习的重要性、党校学习的目的、党校学习的内容以及如何学习发表讲话。他强调,党校学习的机会是难得的,参加党校培训是光荣的,也是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必经之路,各位学员要长期坚持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与内容;要端正入党动机,拥有正确的指导思想;要学会不断反思,积极参与学习,及时纠正错误;要加强对党的历史、宗旨及观点的学习,夯实理论知识基础,坚定信念,不能在政治问题上犯糊涂;要规范日常行为,搞好学习做好业务,做好引领作用,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发展,一同进步;读史明智,要积极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继承中国共产党百年不屈的意志,志存高远,知行合一。

    学生党支部书记奉姣老师向各位学员提出要求并作出总结,各位学员要珍惜党校学习的机会,深入学习、修身养性、提高思想维度,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辛酸,明确党的宗旨,要保持对党的敬畏,心存信仰,明确奋斗方向,要经受的了考验,才能坚定立场,成为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中国共产党员,积极发挥模范作用。最后,党校指导老师周新宇、党校班长刘川针对此次培训的相关纪律、学习要求及其相关事宜作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