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沙龙】第4期:2018级飞行器适航专业学生座谈会

作者:杨霄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289


为深入了解2018级飞行器适航技术专业学生新学期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以及毕业之后的打算,34日下午,航空航天学院于8528举行了第4期空天沙龙。座谈会上,学院特聘院长张学军、党总支书记徐元彬、学工办主任奉姣、教师张琼、团总支书记杨霄等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会议由奉姣主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徐书记首先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希望同学们能从平时的学习生活、对学院的诉求等方面切入,表达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陶银志同学首先发言,他从自己的生活状态,学习状态入手,分享了自己遇到的问题和现阶段的迷茫,并提出希望学院能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的诉求。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适时回应、沟通和交流。

最后,张院长还根据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与同学们谈论了专业发展前景。同学们认真倾听,表达诉求,通过本次座谈会,让学生触动颇大,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学院领导对学生的重视,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的方向。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