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学院2019级学生开展 “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主题班会

作者: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50

为让同学们牢记考试纪律,熟悉考试流程,202113日晚6点,航空航天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线上开展“做诚信学生,建诚信考场”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助理辅导员周新宇主持。

会议伊始周新宇老师讲述了考试的注意事项、考风考纪,提醒同学们考试前务必带上相关证件。随后周新宇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国家以及西华大学对于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并讲述考试违规、作弊后果的严重性。最后,周新宇老师对同学们的复习方法进行了指导,强调了遵守考试规则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抓紧时间进行复习。

本次主题班会,全体学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更进一步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识到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 从自身做起。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衷心祝愿所有学生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考出优异的成绩!


  


责编: 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