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不一样的自我——航空航天学院“挑战杯”线上宣讲圆满完成

作者:李睿之 朱锋润来源:航空航天学院发稿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68

为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思维能力,开发创新创业发明潜能,培养科学创新精神,推进素质教育1211日中午12:30航空航天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线上举办了挑战杯宣讲大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了团总支学生会书记杨霄老师。参会人员各班班委,科技实践部部长罗琴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科技实践部的刘航行同学依次对挑战杯的赛事、获奖情况、支持政策等相关事项进行详细的介绍,并根据往年参赛同学的经验又做了简单的分享。随后后,杨霄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挑战杯参赛经历并提出参赛的相关注意事项,鼓励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杨霄老师的讲解让同学们对挑战杯赛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罗琴同学对本次会议的总结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不仅向同学们普及了有关挑战杯的知识,更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己科技创新“金点子”的渠道,帮同学们推开了科技创新创业竞赛的大门,激发了同学们科技创新创业的思维与激情。

  


责编: 编审: